南栀桥头

恋爱游戏怎会死路一条

作者:鸣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晋江完结

作品简介:

最近爆火的漫画《死神小侦探》出了衍生乙女游戏,竹取千遥在期末考试后连肝数天,一个活着的结局都没打出来。

  以及,她发现这时候自己退不出游戏了。

  众多可攻略角色,也突然开始互相认识,一番沟通后,发现彼此都有一个已经死掉的白月光女朋友。

  松田:“那个笨蛋,害羞还努力打直球,每次说出口之前自己脸绝对先红透了。”

  千遥:只是社恐而已!

  苏格兰:“我只想告诉她,不是没有人在意、我一直都很在乎她。明明是恋人,如果我能再细心一点的话……”

  千遥:……!非常对不起,但是不要脑补了,游戏死亡我不会有事的!

  莱伊:“之前忘记告诉她,我爱她了。”

  千遥:其实不用那么认真?我……其实真的只是打个游戏。

  ……

  千遥:等等,为什么要特地凑一堆在我面前说这些?我也不是什么倾听型的人设啊?

  意识到不对劲,千遥厕所遁,给组织里的前辈打了求救电话。

  千遥:“呜呜大哥我好像被发现了!SOS!”

  琴酒:“啧,恋爱游戏还没玩够?玩到我身上来了?”

  千遥:“……?”

  ——

  Jacky,杜松子酒,琴酒的别称。

  以此为代号的、琴酒的影子,是组织投射的阴影里最为神秘的存在,据说是以琴酒的基因蓝本造出来的实验体。

  千遥兢兢业业做酒,上到帮大哥代班,下到举报卧底,除了有点摸鱼没其他毛病。

  虽然大哥给她安了个「实验体、缺爱、喜欢谈恋爱、想要很多爱」的渣女人设,但也是十分信任她的酒精浓度的。

  所以,为什么这些假酒总是怀疑她掺水?

注:

1.攻略对象可能不止文案,女主比较屑,前期阶段性1v1,ps:莱伊线波本和琴酒浓度都会比较高。

2.每条线,攻略双方都是成年人,恋爱持续关系内水到渠成自然发生关系,介意别进。

3.拆原作cp秀明,酒厂boss是黑柯,时间线双柯南,红柯和小兰新兰不拆,黑柯是隐藏线攻略对象。

4.结局无CP


我还蛮喜欢女主和小阵平的,呜呜呜呜,太香了,看后面还以为会是每个人分支线结局,结果后面有共线就不感兴趣了,喜欢看修罗场和N个男主的姐妹可看

评论(1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