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栀桥头

作者:绯色矢车菊

《我的金毛病号》      晋江完结

作品简介:

忍足医生收治了一个嚣张的金毛病号

不听话,怎么办?

狠狠收拾一顿!

愈发嚣张了肿么办?

忍足侑理泪奔,不带这么欺负医生的QAQ

琴酒HE


《柯南我的漂亮小子》      晋江完结

作品简介:

幼时,他们因为一场意外相遇,又因为一场意外分离

曾经在贫民区破房子里依偎的两人,终是在命运之轮的指引下再次相聚

一个是名模新贵,一个是精英探员

他们还会像那时一样么?

遥远的苍穹之上,阿芙洛狄忒正在微笑

逗比版:

妮娜:漂亮小子,你怎么不如小时候漂亮了?

秀一:闭嘴,白痴丫头,你怎么比小时候更毒舌了!

赤井秀一HE


《柯南之牵你的手》       晋江完结

作品简介:

一场大雨

一辆白色马自达

一个英俊帅气的驾驶员

喜欢网球,喜欢班得瑞,喜欢你

但是,可不可以告诉我,你到底是谁?

安室透HE


这位太太另外还有几篇柯南的,喜欢看BE的姐妹们,可以移步去专栏看,和我一样喜欢看小甜文的姐妹们,如果去看哭了,别来找我哦_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:::з」∠)_嘤嘤嘤

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