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栀桥头

蛊祸

作者:青青绿萝裙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百度完结

作品简介:

孙晴好经历了人生中最糟糕的一天,说错话被开除,出门被车撞,晕了醒过来发现已失身…… 


你说这是一场由情蛊引发的血案,蛊?


你信啊!    


姑娘,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,此乃天降奇缘,恭喜完成配对    


真·高富帅就在你面前,包吃包住包结婚,还可以随!便!虐!    


不过,情蛊这玩意儿技能略多,但副作用不明……所以还是自求多福吧!   


 <    温馨甜宠,无虐


男主的温柔属于润物细无声类型的,并不会很明显


可能有些人就可能会觉得男主是不是不喜欢女主什么的,又或者有点渣和初恋纠缠不清


这里我觉得要给男主逞清一下,男主已经不爱初恋和前女友了,是初恋对男主怀恨在心想要让男主不幸福


男主其实背负的特别多,在男主那个位置其实冷心冷清更好


但是男主他就是属于温柔挂的,所以会感觉背负很沉重


女主远没有男主身边的女的漂亮,只能说算有点清秀漂亮的普通人(这是前面说的)


虽然…我看描述觉得女主挺美的,鹅蛋脸,柳叶眉,丹凤眼,饱满的樱桃小口


开始写女主长的比较一般,后来就越写越美了,哈哈哈哈哈,可能打扮娇养外加爱情,所以越来越美了(//∇//)


毕竟男主亲自给女主做身体护理油,化妆,做衣服,弄头发什么的,我羡慕了我不说


女主不是恋爱脑,是一个很清醒的女孩,她渴望爱情,但是又聪明又固执


说实话,我第一次见到能把…那啥说得非常诗情画意的男主,男主真的特别风雅,真的太绝了!!

(/ω\)害羞


就是可怜了作者,一直考古求证,哈哈哈哈哈哈


比如我摘取一段在do时男主对女主说的话:“我软玉温香抱满怀”

“是刘阮到天台,是柳腰款摆,花心轻拆,露滴牡丹开”


男主就是这个风雅的调调。


全文加番外不超过140章

1V1双洁甜宠文         

现言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