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栀桥头

穿成名柯五人组老师后

作者:洛沛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晋江连载中

作品简介:

事情是这样的。

  我叫川岛江崎,今年23岁,是个“自律”的反派。

  回家途中我正在查看黑心商人自.愿赠予的十亿存款,不小心被泥头车创上了天。

  接着,一个论坛系统非要绑定我,还说什么死神小学生论坛喜爱度投票拿不到前三,就会有随机惩罚。

  

  哈哈。

  这沙比系统给我安排了日本公安·兼职警校老师的身份,我整天混迹在一堆银手铐里(摸鱼打游戏(划掉),哪有时间管什么喜爱度投票?

  某日。

  看着头发凌乱,眼下青黑皮肤惨白飘过去的老师。

  诸伏:“……听说江崎老师沉迷游戏,递上辞呈被校长打回来了。”

  五人组沉默:“……”

  这家伙除了体术/射击/拆弹/侦查出人意料的厉害,还有哪一点像公安?!

  文案二:

  假期结束。

  川岛江崎接到秘密任务,上面让他混进跨国犯罪集团——黑衣组织里做卧底。

  “公费做卧底,两边拿工资,这也是被允许的吗?”

  川岛江崎狂喜。

  系统比他还喜,“任务终于有着落了。等等,这次的随机惩罚为什么是n年没戏份?!”

  拖着行李兴高采烈准备上任的江崎眼前一黑,再睁眼,已经是七年后。

  他,23岁。

  把他从废弃实验室培养罐里捞出来的黑皮学生:29岁。

  “太好了老师,你还活着……”

  被透子一把抱住的江崎:?

  等下,你哭什么?

  爷的卧底任务呢?

  

  ——

  死神小学生最新一话更新后,论坛炸了!

  “呜呜呜呜ezaki老师没死,他没死!!!身为红方阵营全员的白月光和遗憾,每次看到警察厅有人拿出那张大合照看,我眼睛都能哭瞎!”

  “感谢老师当年的无私教诲,不然五人组能踹翻那么多次盒饭?”

  “……诸君,咳,你们有没有发现,ezaki老师认真的时候好像还挺帅的……”

  “!!!”

    

  注:正文第三人称。

    CP透子。


吸哈吸哈~好香的诱受老师😍


比起女生更喜欢男生,而且更喜欢在下面什么的直接告诉学生真的没关系吗?!!


不喜欢麻烦的前戏和后续的收拾所以是个*冷淡,但是我相信零零会很愿意的😏


牛奶白和巧克力混合在一起想想就香香😍😍😍,是美人诱受啊


降谷零BL

评论(15)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