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栀桥头

真酒的侦探社人气第一了

作者:浅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晋江连载中

作品简介:

推推新文向松田告白三次后我成他上司了,文案放在最后了,绝赞日更中!】


【推理任务恋爱三线并行!】


死而复生后,青野青羽被绑定了【红方侦探社系统】,需要通过开侦探社,完成任务,赚取积分给系统还债。


作为黑方真酒的青野青羽:……你想让我再死一次就直说。


【人气越高,获得的积分越高。而且要在记得酒厂覆灭之前,还清积分哦。】


系统意味深长的提醒。


青野青羽:什么,原来组织会倒闭的!?


于是手握能查看三次元漫画能力的青野青羽发现,这个酒厂已经全部都是卧底了。


青野青羽:还能怎么办呢。只能一边努力延长酒厂的存活时间,一边洗白自己,不要一失业就进橘子。


青野青羽开始做起了小学数学难题:一边给自己兑水,一边给自己兑酒。


与拿着事业线剧本的青野青羽不同,松田那边怎么看都像是误入了galgame。


松田:明明拥有了想要与之共度一生的女朋友,却在只交往了一个礼拜后对方就失踪了。在六年后,好不容易找到了失踪多年的女朋友,结果她却失忆了,导致我的恋爱攻略从零开始了。

-

小柯等fbi:威士忌酸常年跟琴酒搭档,他恐怕跟琴酒一样冷酷无情。尽管他不亲自动手杀人,但是传说落入她手里的人生不如死。那是一个沉睡的怪物。


青野青羽:?你们再说谁,我明明只想跟想跟阵平酱○○啊。

-

青野青羽:今天的高数作业也拜托你了,波本

安室·打了5份工·目前是青野青羽侦探社员工之一:……可以换成统计学作业吗


青野青羽:研二前辈和阵平前辈如果真是我的哥哥就好了


萩原:小阵平,你被发好人卡了诶


青野青羽:阵平前辈不要做无畏的抵抗!你已被我看中!马上放下羞涩与我结婚!接触网络前我是个自卑腼腆的人!连和人说句话都不敢!感谢网络,让我变得活泼开朗自信,我现在已经狂的不是人了!嗨,我的男人!


松田:求婚的事应该让我来啊,而且不要在推理节目里喊啊!


青野青羽:为了组织和透前辈的幸福,请你们通通反向冲刺吧


众fbi和柯导:?


青野青羽眼中的自己:内向、腼腆、普通的女大学生,是个好人


弹幕眼中的青野青羽:玩弄红黑双方的乐子人,为爱从良,见色起意


侦探社成员:

安室·打5份工的内卷第一人

诸伏·害怕你再暴露就先进来吧

萩原·编外人员亲如兄妹

松田·对着你的脸我能多吃5碗饭

本文又称《沉浸式侦探事务所模拟器》x

【原名:真酒和她的侦探系统都摆烂了】


×警校5人全存活


×cp松田


×主角智商天花板之一,是个剧本精


×ooc,护短透子,会让fbi和小柯反向冲刺


×轻松√,推理√,原创案件√,原创任务√,综运动番,恋爱番和一点点同题材不带超能力的推理小说,游戏,但除了运动番外,其余都没有超能力


×作者勇敢的踏出了第一步,可以提bug提问题,但是希望语气好点,就算你告诉我你弃文,也别上来骂我一通()


×女主美强惨立场混沌,前期真酒,后期酒厂中的二五仔,会放水,男主都是松田了,不改邪归正得橘子铁窗泪相见了


×系统能力灵感来自剪刀男


×想到再补充


文案废,可能还会改,但核心不会变


封面是宝贝画的,超级好看(骄傲叉腰)


【排雷】

有真酒必备吓唬小哀小柯、让fbi反向冲刺、欺骗红方等屑行为


前期偏真酒,为了过审,女主并非坏人也不算好人,算是灰色地带


松田和萩原直接去了搜查一课


明美不会死,但也不算救,只是妹妹需要她活着要挟小哀,再加上一些其他的因素(目前大纲是这样设计的,除非会删掉,应该不会改)


是个女主和警校组互相加深滤镜的故事


为了he,后期会洗白洗白洗白!


CP小阵平

评论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